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新書推薦-「秋的貓」書評

 

新書推薦-「秋的貓」書評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博客來、金石堂暢銷美女作家 Misa 初秋裡的寂寞相遇



  我感謝自己處在毫無畏懼的十六歲,

  才有勇氣抱緊滿是傷痕的他。

  他的雙眼有時候,就跟貓一樣,看不見真心。

  但我忽視不了他眼裡似有若無的悲傷,

  所以想要努力靠近,

  卻忘了要靠近一隻受過傷的貓有多麼困難……



  「是啊,這就是青春,青春就是要不斷掙扎,越是掙扎,就越是有趣。」

  我打了個冷顫,因為他說話的樣子如此認真。



  倪苗是我的名字,小貓是我的綽號。

  我是一隻自由自在的野貓,但我渴望變成家貓,

  因為我想要有一個家,家裡有一個愛我的人。



  在秋天的野薑花香味裡,我遇見了一隻貓,一個男孩,與一個男人。



  葉子秋是個不像學生的學生,

  秋時緯是個不像老師的老師,

  他們的眼神在野薑花的香味裡顯得既溫柔又哀傷,

  他們共同藏匿著一個把我隔絕在外的祕密。



  我想要擁抱其中一個他,連同他的哀傷一起,

  也許我是不自量力,也許我會流下許多眼淚,

  也許我會因此而痛苦掙扎,

  但如果我連這點覺悟都沒有,

  那麼他也不是我真正想要緊緊擁抱的人,不是嗎?



  ★相關系列作:《第二次初戀》《總會有一天》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Misa




  該是實際的金牛但腦袋卻充滿幻想。喜歡獵奇及不完美結局,認為悲傷比喜悅停留人心更久,但依然試圖寫出最完美的結局。希望創作的故事能引起共鳴,哪怕只有一點點,只要讓你回憶起時,能勾起微笑或皺了眉頭,那便足夠。



  曾出版《第二次初戀》《總會有一天》



  個人專頁:www.popo.tw/users/ikumisa

  FB粉絲團:尾巴Misa

  www.facebook.com/IKUMISAMISA



  作者知名度:

  ★暢銷美女作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