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新書推薦-「張芯熏2015乙未年運程」書評

 

新書推薦-「張芯熏2015乙未年運程」書評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未發生的都盡在預計之中!奇門遁甲之術助人看透2015乙未年的流年運程,快人一步,洞悉天機。



  張芯熏師傅教你何時注意健康,怎樣防範小人,如何以最佳狀態迎接新一年、新挑戰!



  古語有云:一命二運三風水,風水助你趨吉避凶、風生水起。想要行桃花運、催谷財運?求人不如求己!教你佈一個適合自己的陣法,自己的運程自己掌握!



  張芯熏師傅擅於奇門遁甲之術,她以其獨特見解預測世界政治、經濟變化、十二生肖運程,助你掌握2015年的流年運勢,熟悉開運秘笈。



  詳盡解釋各生肖的財運、愛情運、事業運、健康運,更附上每月攻防備忘,趨吉避凶更得心應手。



  想要提升生意運、財氣、人緣、桃花,每月催運小錦囊教你自己佈局,時時刻刻行運一條龍!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張芯熏




  自小與恩師結緣學習奇門遁甲、風水、易學、子平八字、紫微斗數、手面相和卜卦等術數,當中以古三式太乙神數、六壬神數、奇門遁甲最為張師傅喜愛。她對於奇門遁甲之術更有一套獨到的見解,能將古學說融於現代生活中,絕非一般流於表面之說。



  張芯熏師傅從事術數工作多年,是不少中、港企業、食府、名人及藝人的御用風水師。此外,張師傅現為有線電視「怪談」嘉賓主持,亦不時接受各大電台和電視台邀請擔任節目嘉賓,包括香港無綫電視、DBC數碼電台等。






 

目錄




序言 江美儀

序言 梁思浩

序言 莊思敏

自序

2015乙未羊年事件預測



十二生肖運程

��羊

��流年形勢

��每月攻防

��猴

��流年形勢

��每月攻防

��雞

��流年形勢

��每月攻防

��狗

��流年形勢

��每月攻防

��豬

��流年形勢

��每月攻防

��鼠

��流年形勢

��每月攻防

��牛

��流年形勢

��每月攻防

��虎

��流年形勢

��每月攻防

��兔

��流年形勢

��每月攻防

��龍

��流年形勢

��每月攻防

��蛇

��流年形勢

��每月攻防

��馬

��流年形勢

��每月攻防



六十甲子測運程



個人日盤流年攻防

��「陽遁」冬至後夏至前

��「陰遁」冬至後夏至前



奇門遁甲羊年風水攻略

每月催運小錦囊

如何過好年接好運

羊年好時好日










 




推薦序一



  如果有個人,心地善良,不會只向錢看,她什麼也不用知,你只需問她問題,她看一下iPad就可以準確無誤地用奇門遁甲推算方法,直接了當解答和解決你的問題,你想認識她嗎?



  她就是張芯熏師傅,既是我師傅又是我朋友!她沒有教我依賴風水命理,只提醒我如何趨吉避凶,解釋每件事發生之因由,鼓勵我行善積福。



  我相信風水命理,但我不迷信;我求神問卜,但我不依賴;我信命運,但我不認命;我信前世今生,因果報應,但我更信芯芯師傅!



祝新書大賣!




江美儀



推薦序二



  從小就喜歡中國歷史,看歷史的人一定追看過三國。從三國必認識諸葛亮,他能動悉先機、算天數、改變國運,用的就是奇門遁甲。



  對奇門遁甲一早著迷的我直至認識張芯熏師傅,令我對奇門了解更深。市場上能算命的師傅多如繁星,但能像月亮一樣引動潮汐真的不多。張芯熏用奇門遁甲「算天數」、「動天機」、「改命運」,讓你改寫人生。我同芯芯師傅都認同「運能改」,但添運必靠自己。記著,「行善能添運」。




梁思浩



推薦序三



  一命,二運,三風水。好多人覺得我迷信,但我覺得風水命理其實是數據的一種。如果你信世上有奇蹟又咁點解會無命理呢?可以當成是個參考實也無妨。或者可以當成心靈治療,買個心安。



  當然要找個可信任的命理學家,認識芯芯大師後,發現芯芯大師挺準的。所以當我每遇到迷茫的時候都會打電話「問兩句」。而每次跟芯芯大師聊天並取些意見後,心都會平靜點。希望你讀完這本書後都會對自己認識多一點,人正面一點。




莊思敏



自序



  「『奇門遁甲』?它是什麼?與其他術數有何不同?」



  「奇門遁甲」是中國古三式術數其中一種,它從前是一門「帝王之術」,並非一般人可以接觸。而當中運用得最出神入化的代表人物有漢代開國功臣張良、三國時代蜀漢軍師諸葛亮及明代開國功臣劉伯溫等。「奇門遁甲」其實是一門兵法,一門以時間、空間、地理為依歸去取勝的學問!



  「奇門遁甲」中有三大範疇,分別為「術奇門」、「兵奇門」和「法奇門」。一般情況下大多使用術奇門去計算事情形勢、發展以及結局甚至解決方法等。「奇門遁甲」有別於一般術數,解決問題的方法手段也非一風水方法。世間上每一個人都會經歷運勢高低起跌、甜酸苦辣,大家覺得不濟只因為時間、地點、人物或時序出現錯配。用一個簡單的比喻,人生就像一個錯亂的扭計骰,六面九格次序混亂;而「奇門遁甲」就是找出方法將其重新排序達到運勢順暢,這就是它的最大特性。



  「奇門道甲」裏有一個說法:「學識奇門與遁甲,走遍天下也不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