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101年司法特考【五等錄事】(套)附讀書計劃表~新書推薦


書名:101年司法特考【五等錄事】(套)附讀書計劃表

內容簡介

top

  非法律科班出身,卻渴望投身法律工作?這樣的理想絕非遙不可及。司法人員特考年年都有完全沒有專業背景的一般考生,憑著努力金榜題名的勵志故事。你也可以是這些故事的主角,三民輔考助你一臂之力,圓你加入司法界捍衛正義的夢想!

  本套書由本班法學名師群精編而成,排版簡潔清楚,解說條理分明。從宏觀的概念釐清到微觀的條文精析,搭配詳細說明的判例補充、實例討論、大法官解釋。即使是一向畏懼法律科目的考生也能輕鬆上手,信心學習!

  隨書附贈《考前讀書計劃表》,即使您沒有預算或時間參與補習課程,同樣能享受補習班學員的時間規劃服務。量身打造「每日效率四小時」!唸得多不如唸得精,唸得久不如唸得有效率。三民名師了解非科班的考生們真正的需要,是您金榜之路上的最佳戰友!

  本套書適用司法特考五等【錄事】全部考科。

  內含:
  國文(測驗)完全攻略
  公文格式用語完全攻略
  英文完全攻略
  公民完全攻略
  民事與刑事訴訟法大意完全攻略

  附贈
  ◎法學大意完全攻略
  ◎考前40天上榜速成讀書計劃表

101年司法特考【五等錄事】(套)附讀書計劃表 ...點此更多試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