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幼兒發展與教保概要~新書推薦


書名:幼兒發展與教保概要

內容簡介

top

  ◎第一部分「內容精要」:本書以簡潔明確、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幼兒發展與教保的基本觀念,協助讀者迅速了解各章的基礎概念,分為第一篇『幼兒發展』與第二篇『幼兒教保』,完全掌握此科重要內容,讀者須注意,此二篇內容部分篇幅有些雷同,因發展與教保的內容息息相關,若遇重複論述的內容,考生切記,此為相當重要的考點。

  ◎第二部分「精選題庫」:此部分共有6回,合計300題選擇題,無論是參加任何考試的考生都須大量的練習,本書貼心設計讓考生得以及時複習。

  ◎第三部分「最新相關法規」:本書收錄了與此科相關的最新法規,特別注意原本的『兒童及少年福利法』已更名為『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並且全文修正,此為幼兒發展與教保的重要法規,在時間不匆促下,建議考生以瀏覽的方式閱讀法規。

  ◎第四部分「相關考試歷屆試題與解析」:搜羅90年~100年高普考、特種考試等試題。正所謂「鑑往知來」,透過考古題之研習及演練,能使考生之實力更進一步強化。

幼兒發展與教保概要 ...點此更多試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