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天國口味兒的孩子~新書推薦


書名:天國口味兒的孩子

內容簡介

top

上帝開的『超』商,不賣符合大眾口味的東西,祇給祂獨特口味型的孩子。

  「我喜愛閱讀「人」——四周的人。有些人,生命的光輝藏不住;在待人接物中,他的生命、光與愛處處散發、流露。我渴望向他借光、效法他的愛。

  我越來越發現,那些真正具有生命魅力的人,有些竟然是「孩童」。在人眼中,他們不是重要人物,也不擅於表達。他們卻對我說了好多話,激勵、鼓舞著我繼續向前走。」

-鍾素明

  人人口中的汪媽媽,多年照顧腦部受傷的女兒蕙欣,被神感動設立了寶貝班,並接受各地邀約,為天國口味的特殊孩童,貢獻自行研發的教育方法與經驗,不遺餘力。她說每次分享寶貝女兒成長的故事,憶起過往艱辛的歲月,總是痛徹心扉。但一想到這世界上許多角落,許多特殊孩童的父母默默地承受一般人難以體會的挫折,她選擇燃燒自己,照亮這些人回家的路。協助他們發現上帝萬中選一背後的祝福。

  隨書附贈CBN
  香港視博恩電視台
  星火飛騰:我的寶貝女兒
  專訪DVD

作者簡介

鍾素明

  出生在美麗的屏東長治鄉崙上村,高中就讀屏東女中,淡江大學教育資料科學系畢業。喜歡游泳、聽古典音樂、接近大自然,更愛沉潛書海,一位充滿生命熱情和獨特感染力的女性。

  人人口中的汪媽媽,多年照顧腦部受傷的女兒蕙欣,被神感動設立了寶貝班,並接受各地邀約,為天國口味的特殊孩童,貢獻自行研發的教育發法與經驗,不遺餘力。她說每次分享寶貝女兒成長的故事,憶起過往艱辛的歲月,總是痛徹心扉。但一想到這世界上許多角落,許多特殊孩童的父母默默地承受一般人難以體會的挫折,她選擇燃燒自己,照亮這些人回家的路。協助他們發現上帝萬中選一背後的祝福。

  著有《萬中選一的祝福》、《天使歌手》(校園書房出版) 等書。

繪者簡介

詹夢莉

  自由作家,圖文作品散見各報

  2006年耕莘文學獎繪本類優選
  2008年獲選為插畫市集306插畫家

  出版繪本:《等春天再來》、《我有一顆樹》、《粽子歷險記》

  插畫作品:《名花有主》、《天使歌手》(校園出版社)

天國口味兒的孩子 ...點此更多試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