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夜城系列(10-12):接班人之章]網友評價








夜城系列(10-12):接班人之章


夜城系列(10-12):接班人之章強檔特價


夜城系列(10-12):接班人之章網友評鑑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878

  • 優惠價:979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746

  • 夜城系列(10-12):接班人之章

    想了解更多[夜城系列(10-12):接班人之章]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時間永遠停留在凌晨三點,理想或惡夢成真的時刻,

    尋找失物的私家偵探約翰.泰勒,成為當權者的新任代言人……





      過去、現在、未來,

      三名夜城管事人齊聚一堂,

      迎接危險聖物穿越歷史而來……



      夜城是倫敦的神祕中心,時間永遠停留在凌晨三點,

      太陽絕不會起身反抗黑夜,惡夢附身在行走的肉體上,

      並非所有透過人類眼睛看你的,都是人類。

      但是在永無止盡的黑夜之中,誰又在乎這些?



      只有我在乎。我是約翰.泰勒,擅長找尋失物的私家偵探,

      這項天賦為我帶來優渥的收入,

      因此我盡力幫助遭夜城生吞活剝後又吐出的人們。

      即使身處如此陰暗的環境,我最近的日子還算過得不錯。

      但是,沒過多久,一切就急轉直下,我接了某不該接的案子。

      首先,我同意護送一名不受夜城歡迎的精靈穿越市區。

      接著,死亡偵探賴瑞.亞布黎安,

      請我幫忙找出在莉莉絲大戰期間失蹤的弟弟。

      然後,奉當權者之命管理夜城的渥克跑來找我,

      他說他快死了,想要我接下一份工作,一份重要的工作——

      他的工作。



      ※ 本套書包含夜城系列《黃昏三兄弟》《一日騎士》《日昇之夜》共三冊。



    名人推薦



      「喜歡帶有諷刺意味的都會奇幻故事的讀者,必定會喜歡這個奇幻偵探故事。」——圖書館期刊(Library journal)



      「葛林撰寫絕妙對白的功力無人能及。沒有人能將讀者帶往更奇幻的場景、更恐怖的冒險。夜城當然是個危險的地方,但是你絕對會毫不遲疑地跟隨他去一探究竟。」——黑門雜誌(Black Gate)



      「夜城系列是與巫師神探系列及尼爾‧蓋曼的《無有鄉》同等級的故事,都是都會奇幻類型之中最頂級的小說。」——奇幻評論網站 Flames Rising



      「一本像是動畫般的小說——這是讚美之意。步調明快,娛樂性十足,情節極具創意。」——丹佛郵報(The Denver Post)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