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好書推薦-24號的奇蹟








24號的奇蹟


24號的奇蹟如何購買?


24號的奇蹟網友評鑑4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250

  • 優惠價:79198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31日止

  • 24號的奇蹟

    想了解更多[24號的奇蹟]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與幸福一起翩然來臨的,是滿溢溫暖的感動奇蹟──

    ◎日本本屋大賞首獎作者百田尙樹為您獻上最溫柔動人的作品!


    ◎在五名陷入人生低潮的女子身上發生,充滿愛和感動的奇蹟故事!

    ◎日本Booklog網站讀者破百★★★★★好評!



      日本亞馬網路讀者★★★★★級強力推薦:

      我想相信真有這樣的奇蹟!

      請各位務必讀讀看!

      催淚系故事的傑作!

      獻給受挫於困境的人們的奇蹟故事。



      我想把掌心裡的溫柔奇蹟,

      獻給親愛的你……



      永遠相信,在這個世上某處,

      總有一道專屬於我的幸福光芒。



      身為派遺員工的雅子即將結束在目前公司的工作,改派他處。在派遣合約結束前夕,雅子好不容易有機會和十分仰慕的年輕董事長石丸獨處,一起加班;在工作結束後,石丸更邀請雅子一同共進晚餐。面對心儀對象的邀請,雅子卻沒想到自己竟拒絕了。



      「很高興你約我吃飯──」雅子說,「但貓在家裡等我,我要趕著回去。」



      雅子的貓是在一年前失戀的夜晚撿到的。當時在雨夜裡,雅子看到路邊奄奄一息的貓,不禁覺得像極了悲哀的自己,於是決定收留牠,這隻貓咪並不可愛,是掉了許多毛的虎斑,而且只有一隻眼睛。



      然而禁不住石丸再三誠意邀約,雅子最後仍和石丸一起用餐,但石丸卻在護送雅子回家時,提出拜訪雅子家的要求……

      作者百田尙樹以出人意表的魔幻筆法,書寫出在人生幽微處燃起希望的溫暖奇蹟,轉折多變又餘韻悠長的故事,帶來最療癒和美好的動人感受!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