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新書推薦-「中之下! 等級5. 從上之下啟程的我」書評

 

新書推薦-「中之下! 等級5. 從上之下啟程的我」書評

 

詳細介紹(點我)

 

 

 


內容簡介




  《等級5.從上之下出發的我》瀨木成道有個野心……他要成為理事長,毀滅這個被蔑視為變態的可惡學園!……沒錯,原本應該是這樣才對,可是。



  ──我喜歡這個女孩子。

  

  成道終於面對了自己的心情。這也就表示,他或許無法成為理事長。再加上眾人心思的依舊糾纏成一團……

  

  通往維納斯的路途竟然如此遙遠。

  

  成道會選擇的究竟是那個女孩、那個女孩、這個女孩、理事長還是兩情相悅,或者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