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新書推薦-「邪靈咒:死獄」書評

 

新書推薦-「邪靈咒:死獄」書評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醒來,發現自己身處矮牆中,牆上整齊插著數十根厚實的木柱。



  隨著鍊條的低鳴聲,獄卒慢慢靠近,他一言不發地把連結少年腳鐐的鐵鍊拉住,像拖屍體一樣把少年拉到囚室邊毒打一頓。



  「在這裡我就是一切,我是你的父母、你的神,知道嗎?聽著,這裡是監獄,是管理你們這種人渣的地方。」



  獄卒映照在牆上的影子根本不像是人類,頭上彷彿長著一根角,耳朵是尖的,咧嘴一笑則露出滿嘴不整齊的尖牙。



  只著一件薄衣的少年身邊什麼都沒有,對面牢房飽受凌虐的女孩則對他哭著。



  「我,我們都會死在這,嗚嗚嗚——」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羅三




  一九八一年出生於高雄市,新竹教育大學數學教育系畢業後一邊擔任國小與補習班老師一邊開始著手小說寫作,花了一年多完成的出道作「魍魎」曾經讓作者本人輾轉難眠,是要一輩子守著教育事業還是徹底轉型做自己想要的,百般掙扎最後選擇了忠於本心的方向,寫作。



  當然學校營養午餐過於難吃也是一個原因。



  作為一個文字工作者,曾經沒有人看好,曾經沒有人支持,但難道因為這些外在因素我就要放棄嗎,不,我要做,我能做的只有寫好作品,我需要的也只是把作品寫好,希望十年之後回顧此時,始心依然不改。



  同樣祝福各位。



  對了,我開了粉絲專業喔,請大家多來按讚,不然我都被笑說粉絲太少

  www.facebook.com/3thlaw

  新書資訊和我其他創作都會在這裡分享






 

目錄




第一章:身在何處?

第二章:虛擬的世界

第三章:學校,永世不變的戰場

第四章:攻略開始

第五章:失去的一夜

第六章:文字的魔力

第七章:邪靈咒

第八章:龍口中的歲月老人










 




作者自序



  我又不務正業的開了新坑。



  搞什麼啊,畫符續集呢,偉德續集呢,傲因一家4呢,大開呢,鬼城外傳呢。



  我只能說都有在準備,隨時會寫好。



  談談新書吧,這本書的鬼元素有點稀少,我一直有點怕會不能出版,所以當你看到這段文字的時候,證明,這世界是可以接受新型態鬼書的。



  這本書寫的是網路遊戲,一個男孩進入遊戲世界的故事,其實算不上新穎,甚至是有些老套的故事了,但我依然相信我寫出來的會有不一樣的觀點。



  為什麼呢,因為在下是從小學開始,將人生浸盈在遊戲中的遊戲硬派份子,紅白機這大家都有玩過的我救不說嘴了。



  我要說的是電腦DOS時代,而且是單色螢幕時代喔。



  在那時,我就開始完遊戲了,電腦跟主機遊戲在多年前最大的差別就是,有沒有中文。



  那第一次在螢幕上看到中文遊戲的感動,把血和靈魂投注其中的優良作品,讓我深深的著迷。



  甚至有好幾年,我的人生計畫本是要成為遊戲製作者的。



  這些經歷加起來,讓我覺得自己可以寫出一本,硬派行的網遊類型小說,什麼叫硬派,你還記得小時候超級瑪莉總是過不了關,魂斗羅沒有用密技依下就死光的經驗嗎。



  是的,本書也會有相同思路,這款遊戲,會讓人玩的非常辛苦,絕非那種隨便玩玩就能通關的速食遊戲。



  感謝您的支持,也希望你能支持羅三其他的作品。



  最後再次感謝出版社給我這個從自嗨變成大家嗨的機會,也感謝讀者的支持沒有你們的話我是寫不出東西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