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新書推薦-「別別豬:香港人的快樂時代」書評

 

新書推薦-「別別豬:香港人的快樂時代」書評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全書一共 5 章,數百隻不同造型的別別豬跟你一起分享歡樂~ 還有精采小遊戲跟意想不到的驚喜,留待你打開書本後發現!



  賣點:



  ● 逾 13 萬粉絲支持!集結香港 700 萬人的集體回憶,從童年回憶、校園點滴、今日生活、香港情懷、深情感受,道出大家已逐漸遺忘但卻刻骨銘心的趣事兒。



  ● 享受快樂時代!不同年紀的讀者,也能從本書中找回快樂的回憶,由 70 後愛吃的零食、到 80 後愛聽的兒歌、甚至千禧後才懂得的上學習慣,都能在書中找到蹤影!跟孩子一起看,說說你跟他跟她在不同年代下的共同趣事,快樂時代也能共通共享!



  ● 極秘!別別豬的家族族譜及誕生經過!別別媽深情剖白,原來別別豬是… 這樣誕生的!還有,別別豬的家人、朋友及鄰居一口氣曝光,唯有紙本書讀者才會知道!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Joeie Chan




  真正身份為別別媽,成立「別別豬 Bi Bi Pig」,分享香港大小事、生活小體驗及各種集體回憶。短短一年內獲得逾 13 萬粉絲支持,並獲 LINE 邀請成為官方漫畫的香港區代表,提供無間斷漫畫連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