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新書推薦-「Statistical Knowledge Today 國際證照」書評

 

新書推薦-「Statistical Knowledge Today 國際證照」書評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統計學是一門可以應用到各行各業的實用科學。不論是人文、教育、社會、商業、管理,工程或者醫藥等等領域,都經常需要使用到它作為決策的依據。若能夠熟練並掌握統計學的思維邏輯,必能在各行各業中有更突出的表現。



  Silicon Stone Education國際認證機構有鑑於此,特別推出此與生活應用相關的統計學測驗,透過淺顯易懂的方式讓你輕易掌握重點,並融會貫通有關的統計知識。



  通過了本測驗,表示個人已經具備基本的統計分析能力,有助於爾後適切的使用各種的高等統計方法,提升對於未來的決策分析與品質,也有助於職場上之所需。


 

目錄




CH1 導論

CH2 敘述統計

CH3 機率論基礎

CH4 機率分配模型

CH5 抽樣分配

CH6 信賴區間估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