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推薦-「黑公主13女帝世紀(完)」心得

 

推薦-「黑公主13女帝世紀(完)」心得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國人奇幻最值得完整收藏的一部經典作品!



  台灣「輕奇幻」的原點

  全新彩圖珍藏+花絮漫畫




  通過艱難的旅程,讓我見到了永恆,諸神的恩典讓我知道,

  絕處仍有生機,正如深邃的黑夜仍有星光照映。

  我們,永不說再見!



  終點與結果就在眼前,有些人全身癱軟無力,再也無法前進一步,

  有些人則挺著最後的力量前進。

  諸神從未留下讚美詩,是因為人世早已變化妍麗而不需要。



  若月光行將綽約,願為我所愛釋放光芒,照亮她腳下之路----

  若曙光必然躍動,願為我所愛釋放溫暖,包圍她的生命----

  若星光依舊高懸,願為我所愛釋放夢想,令她遠離所有哀痛……



  「比恩卡」是這個世界的名字,有「時間之沙」之意。

  這個世界因人們的恐懼而將墮入永遠的黑暗!

  神文││佩達葉特的符文崩解了!

  這個世界還有什麼守護力量留下呢?

  人類雖然力圖振作,卻總是走到岔路,

  世界終於要停止於此嗎?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游素蘭 Su-lan,Yu




  「傾國怨伶」漫畫作品作甫一出版,即改寫了整個臺灣漫畫的生態。



  「火王」更是席捲全世界華人的心,至今仍是無人可以突破與超越的紀錄,是永遠的經典與神話。



  小說「天使迷夢」、「黑公主」更是擄獲無數人的心,在大陸被譽為與「指輪王(繁體名:魔戒)」齊名的作品。



  曾多次任新聞局各獎項的評審。 多年前即在國際論壇提出教學的構想與理念,深獲與會的全世界業界精英一致推崇。



  目前以漫畫、小說、封面插畫、電腦繪圖教學、動畫設定為主要創作。



  獲選Corel-25年嘉年華強打藝術家。



  勇於創新,並先於國內大多數圖像創作者於3D領域搭配2D創作,不管是漫畫創作亦或是奇幻小說創作,都是現今許多流行創意、路線的先驅。



  臉書:游素蘭ysl

  facebook.com/YSLHeat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