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推薦-150 道滷排骨炸排骨

 

推薦-150 道滷排骨炸排骨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香酥炸排骨篇

  經典炸排骨、台式炸排骨、黃金炸排骨、酥炸肉排、台式炸豬排、紅糟豬排、厚片豬排、照燒豬排、黑胡椒豬排、椒麻炸豬排、辣醬豬排、五香炸肉排、味噌炸排骨、橙汁排骨、蒜汁炸排骨、京都排骨、香椿排骨、椒鹽排骨、蔥酥排骨、蒜香排骨酥、香草豬排、孜然排骨、香酥豬肋排、超厚里肌炸豬排、藍帶起士炸豬排、海苔豬排…



  鮮嫩滷排骨篇

  經典滷排骨、滷排骨、香滷豬排、花雕排骨、蔥燒子排、紅麴燒排骨、蒜子排骨、茶香燒排骨、紅酒燉排骨、麻醬燒排骨、腐乳排骨、咖哩排骨、咖哩南瓜排骨、芋頭燉排骨、紹興排骨、可樂排骨…



  同場加映-排骨其他料理法



本書特色



  自己炸排骨會什麼總是不如店家做的,怎麼做就是少一味,也不夠香、不夠酥?



  為什麼自己滷的排骨咬起來沒有餐廳那樣鮮嫩多汁,也不夠入味?



  炸跟滷是排骨最常用到的料理方式,不過想要做得像餐廳做的那樣美味,也是有秘訣的,本書將徹底剖析排骨的這種炸法,還有滷排骨的美味配方,讓你輕鬆就將排骨搞定!



  重點訴求:

  不敗料理寶典 輕鬆炸滷出好滋味!



  炸排骨私房撇步大公開

  從醃漬排骨開始,到三種排骨炸法徹底剖析,完整步驟一一呈現,輕鬆搞定炸排骨!



  滷排骨必勝秘技搶先看

  滷汁配方完整收錄,燉滷好吃秘訣一併傳授,香噴噴滷排骨簡單就上桌!



  還要教你處理各部位排骨,告訴你最適合的料理方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