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推薦-轉角食光

 

推薦-轉角食光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 前作《時光當舖》授權克頓傳媒,影視化改編啟動!

★ 《五星主廚快餐車》的餐車流浪+《深夜食堂》的美食饗宴!

★ 加了洋蔥的可口餐車限定,生食辣眼垂淚、熟食甜蜜入魂,胃暖心更暖!

★ Google Play行動嘉年華,獨家精選代表作家──



  一個轉角,就是一道風景;

  一次巡迴,就是一段食光。



  獨家收錄:深夜的真摯款待、午後的留影盛宴‧拉頁海報



  華文原創新風貌!

  翼想本,帶您幻想展翼──



  ★ 2016國際動漫節簽名會獲得TVBS、東森、蘋果等海內外媒體專題報導

  ★ 博客來、金石堂,暢銷排行雙冠王

  ★ 尖端編輯部驚艷不已的旅日溫情作家

  ★ 東川篤哉《純喫茶「一服堂」之四季》御用繪師──Ooi Choon Liang繪製



  按部就班的生活、按部就班的成長,卻遭遇按部就班的失敗,沈琛被迫停下,隨之而來發現──自己對一切都失去了興趣。



  直到漂泊在外的二叔突然出現,邀請他參加一趟半工半遊的餐車旅程,並奉上難吃至極的拌麵,與祝福限定的涼麵……



  放逐城市不同的轉角,沈琛遇見形形色色的人、形形色色的事。他們都很平凡,它們卻都不凡。



  有人,夜夜花天酒地,試著宣告他很快樂——直到他遍體鱗傷地坐在餐車前,吃著不放任何調料的皮蛋豆腐。



  有人,懷念著逝世的男友,說不上快樂也說不上絕望——直到她決定在餐車前,再嘗一次許久不願動筷的椒鹽炸雞。



  有人,整日辛勞地開著計程車,勤懇知足、甘於平凡——直到他開完最後一天班,在餐車前喝下從來不點的啤酒。



  沈琛第一次發現,整天嘻嘻哈哈的人也會哭得那麼傷心;第一次發現,優秀的人也活得同樣疲憊;第一次發現,有能力賺點小錢也彌足珍貴。



  第一次發現,即便走著一樣的路,風景也是不同。

  「我會等你,一直等你。就把祝福留在轉角吧。」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千川




  稀奇古怪的思考方式,大量侵占了大腦其他正常的思路。或多或少自己都會覺得自己有點奇怪,卻又很樂在其中。



  現在雖然在念和小說關係不大的專業,但我的口號是,不管我學什麼,我都會把他努力用在小說裡。



  相關著作

  《最後晚餐(02)迷途的流放者》

  《最後晚餐(01)自囚的流放者》

  《時光當舖(05)思念物的港灣》

  《時光當舖(04)思念物的酣歌》

  《時光當舖(03) 思念物的虹彩》



繪者簡介



Ooi Choon Liang




  剛開始聽到千川描述這本小說的內容時,非常吸引我,好期待它的故事!

  說真的,畫這本小說常常會讓我肚子好餓,因為要參考很多美食照片來畫的關係,哈哈!

  最近常看的動畫是《哆啦A夢》丶《蠟筆小新》丶《櫻桃小丸子》,因為從小一直非常喜歡看,到現在還是一樣喜歡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