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推薦-人氣鬆餅茶飲大集合

 

推薦-人氣鬆餅茶飲大集合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排隊鬆餅煎餅好吃秘訣大公開



  流行鬆餅

  最近颳起一陣鬆餅流行風,不管是下午茶、早午餐、速食店都紛紛推出鬆餅,從最簡單的鍋煎鬆餅、格子鬆餅到最近正夯的蓬鬆式煎餅、鐵鍋煎餅都各有愛好者,本篇就要將這些最流行的鬆餅配方一次公開,讓你不用排隊也能在家享用。



  鹹味煎餅

  大家最熟悉的煎餅應該季受韓式料理中的海鮮煎餅,但其實煎餅的總類與口味變化萬千,只要將食材與麵糊調好入鍋煎成型的餅,都可以稱做煎餅,像是夜市常見的蚵仔煎、日本料理的大阪燒都可以算是煎餅,本篇就將這各式鹹口味的煎餅集結,想吃就馬上輕鬆做。



  甜味煎餅

  除了熟悉的鹹味煎餅之外,甜味或帶有鹹甜風味的煎餅也很受大家歡迎。甜味煎餅的風味可以來自食材本身的先甜味,或以各種甜的調味料增味,更可以用餡料來增添甜蜜蜜的風味。本篇收錄各式人氣甜味煎餅,馬上來份煎餅當下午茶吧!



  250種人氣茶飲大收錄



  現泡鮮茶

  從泡沫紅茶開始,一直到這兩年超夯的青茶,現泡的茶飲一直在台灣市場不退流行,傳統茶飲大都以熱泡方式讓口感溫和潤口,而發展出以搖茶讓茶飲順口的冰涼飲用方式,讓許多年輕人也能接受傳統的茶飲,到底這些常見的茶飲要怎麼搖,跟著看就對了。



  香濃奶茶

  在台灣說到奶茶一定會提到珍珠奶茶,這個創世紀的飲食改革,讓所有華人都知道這道飲品,甚至連外國人都為之瘋狂,來台灣必喝,許多人在家中煮奶茶與珍珠都做不出連鎖店的風味,我們這就告訴你訣竅在哪。此外還有許多風味獨特的香濃奶茶等著你一起品嚐。



  風味特調

  除了茶飲、果汁之外,連鎖飲料店菜單上都會有一類風味特調,是將除了茶與果汁之外的飲料集合起來,每家的招牌人氣飲品各有不同,因此我們特別將各家最具代表性的特調飲料集合起來,讓你不用出門也能享用到這些獨具特色的好滋味。



  舒壓花草

  這幾年國外流行的花茶、香草茶也在國內開始流行,尤其是下午茶時來一杯,舒緩一整天緊繃的身心。花草茶不僅舒壓,也養生又健康,更棒的是大部分都少糖少添加物,喝多了也無負擔。想喝飲料時,不妨來杯花草茶,舒壓養生一下吧。



  懷舊風味

  冬瓜茶、青草茶、麥茶、楊桃汁、鳳梨湯、洛神花茶…這些記憶中清涼的風味,越來越難品常得到,想喝那就自己動手煮吧!這些古早味茶飲一點都不難,只要掌握配方比例,輕鬆就能煮出這些懷舊風味的茶飲了。



  冰沙奶昔

  炎炎夏日來杯透心涼的冰沙或奶昔,整個身心都涼爽起來。你只要準備一台馬力強一點的果汁機,放入冰塊與喜歡的配料,馬上就能喝到濃郁又清涼的冰沙或奶昔囉!



本書特色



  暢銷食譜二合一合訂版!原定價449元,限量特價250元!下殺56折大回饋!

  本書是以下兩本書之合訂版,內容資料恐有重覆,購買前請詳閱內容。



  排隊鬆餅煎餅好吃秘訣大公開



  好吃的鬆餅、煎餅令人垂涎三尺,有名的店家總得大排長龍,費用也不便宜。其實鬆餅與煎餅一點也不難,麵糊配方的比例正確,加入各式美味的配料,利用平底鍋,就能輕鬆完成。



  步驟一.處理食材-粉類過篩、蔬果洗淨切適當大小、肉類海鮮先汆燙或炒香。

  步驟二.調好麵糊-攪拌均勻,視稠度調整比例,再過篩靜置。

  步驟三.入鍋煎熟-各種類鬆餅、煎餅的煎法技巧大公開。



  這次我們將經典與人氣的鬆餅煎餅配方收錄之外,還有利用巧思變化配料的創意口味也一併收錄!



  250種人氣茶飲大收錄



  若說紐約、巴黎5步一家咖啡廳,那麼台北足以比擬的大概就是現泡茶飲店了。從泡沫紅茶、珍珠奶茶開始流行,一直到最近最夯的現榨檸檬茶、粉條紅茶口味不斷創新,店面也從簡單的小茶攤一直演變到時髦的店面,在口味與視覺上的刺激下,連平常不愛喝飲料的人都喜歡來一杯茶飲店現搖飲料。



  但是每天一杯兩杯茶飲,一個夏天下來花費也不少,更別說外買茶飲是否衛生。其實調這些茶飲一點都不麻煩也不困難,只要掌握訣竅與配方,在家就能調出目前最夯最流行的茶店飲料,不但省錢又能顧及衛生健康,更能依照自己口味的喜好調出屬於自己風味的茶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