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推薦-不能說話的殺手

 

推薦-不能說話的殺手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人性,讓每個人都成為兇手》



  如果你追求的命運與家人都只是個謊言計畫,你還能相信誰?

  一起平行宇宙同時性的大廈凶殺命案,意外捲起一場永無止盡的風暴……

  當你掉進陷阱,越奮力往外逃離

  小心找到的不是出口,而是陷入更黑暗的無底洞!




  「你活著的目的是為了什麼?」

  「拆解所有被植入的謊言。」

  「一切都沒有那麼簡單, 你必須持續扮演好你的角色,不然就死定了!」

  大廈的命案僅只是個開端,當你越追緝下去,漩渦般的謎團才正要開始……



  一起公寓殺人命案,相隔著不同樓層、毫無關聯的四人在同一時間點內離奇死亡,四具屍體身上皆無任何外傷,彷彿四人的死亡僅是巧合使然,在缺乏證據與進展的情況之下,倫敦皇家警政署總部陷入一片前所未有的愁雲慘霧當中,相同的殺人事件接二連三在倫敦發生……  



  威爾森.艾瑞克是一位調查刑警,長期酗酒,生活在糜爛之中,在一次偶然之下看見了高額賞金的公告,決心私下追捕此命案的凶手,然而在調查命案的過程中,突如其來的殺人事件卻又接二連三在威爾森的周圍發生,在多起看似巧合、毫無關聯的命案當中,似乎都圍繞著一個更大、更不為人知的命運祕密……。



世界各地 讀者好評



  ●不可思議! 兇手竟然是藏在我內心的人性。作者挑戰新穎的懸疑法,挑戰讀者的感官! 當我閱讀完本書,所有一切始終在我腦海揮之不去!--Antoniego 波蘭



  ●此書劇情會在懸疑小說的歷史上留下一個位置,我迫不及待它拍成電影,目睹精采絕倫的劇情!--Willa Taylor   美國



  ●《不能說話的殺手》不只是懸疑小說,書中的每一起案件,都環繞扣著一個更大的主題,書中的劇情曲折離奇!不看到最後,永遠不知道真正的殺手是誰!--珍妮佛 貝爾   美國



  ●我在《不能說話的殺手》重新找回高規格令人猜解不透的懸疑寫法。謎團捲著謎團的情節,讓我廢寢忘食,只想猜出誰是不能說話的殺手! ──雷恩   加拿大



  ●威爾森帶我看見內心的投射,自愛至恨,自貪婪至恐懼,自糾纏至放手,一步一步帶領我們,找到內心的自己,絕不能錯過的經典!──布蘭頓Brandon  加拿大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雷爾‧金 Rayel Jim




  現居美國加州,原本是位醫師,現在專職寫作。



  曾在登迪那利山峰(Mount McKinley)時,在睡夢中受到高意識的啟發,半夜文思泉湧,在兩年半期間寫下多達七十部科幻、懸疑、愛情的多元小說作品。至2016年,才開始釋出小說作品。



  著有:《天狼星》、《未來巴士》、《靈魂檔案》



譯者簡介



凱瑟琳Katherine




  現為雷爾‧金 亞洲區電影接洽經紀人



  聯繫信箱: katherine.vatican@outlook.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