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推薦-蔣四小姐 卷三:天賜良緣

 

推薦-蔣四小姐 卷三:天賜良緣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天賜良緣,千里情牽。



  得到蕭寒搏命相救的蔣欣瑤,不意外的迎來了蕭家的媒人。可這廝與她也不過見過幾面,難道這樣就上了心?然而對方獲得了與沈力相同的考題,答案卻是直中她心。



  蔣欣瑤雖有彆扭,也比不上母親的大力讚揚。這親,到底是該訂還不訂?



  蕭家單純,也勉強算是個皇親國戚,蔣欣瑤若想專注在自己的事業可說是最好的添力選擇。但蕭寒此人,真有這麼簡單?



  而先她一步出嫁的蔣欣珊雖然夫家鼎旺,丈夫卻是個花心風流的,新婚生活的不如意,竟讓她又將魔爪伸回了蔣家,數度針對二房生事!



  看來這周家和蔣欣珊,不好好整治整治,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呢……



  【人物介紹】



  蔣欣瑤

  蔣振次子蔣宏生的嫡長女,蔣府四小姐。幼時痴傻遲鈍,被現代穿越的靈魂附體後,逐漸有了生氣。性格冰雪聰明又果斷,私底下卻頗為懶散,對於親情很是招架無力。對玉石鑑定有著極專業的眼光,更是吃貨兼廚娘一枚。



  蕭寒

  燕十六與徐宏遠好友,杜天翔表哥,任五城兵馬司指揮使。沉默寡言,認真行事,大多默默看著燕十六與杜天翔鬥嘴。自見過蔣欣瑤第一面後,被她個性與言行所吸引,心裡的情感便悄悄的萌了芽。



  沈力

  蘇州名門沈家九爺,前禮部尚書沈平沈老太爺最小的嫡孫。從小倍受寵愛,並跟在沈老太爺身邊受教學習,行事很得其風範。對蔣欣瑤獨特性格相當感興趣,更是對她的一手廚藝念念不忘。



  徐宏遠

  蔣振與徐錦心之子。與母親隱姓埋名生活於京城中,暗中密切注意蔣家的一舉一動。俊逸秀氣,略帶憂鬱氣質,與燕十六為無話不談的至交。



  燕十六

  徐宏遠之友,個性有些大咧咧,舉手投足卻十分貴氣,真實身分為當朝六皇子。與其友杜天翔、蕭寒皆為徐宏遠之事肝膽相挺,一邊注意著朝中態勢。



本書特色



  ☆起點女頻人氣作家包子才有餡佳評如潮的經商宅鬥朝鬥好文!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包子才有餡




  處女座宅女一枚,性散漫。

  生於江南水鄉,居於六朝金陵,嗜文學,愛音樂,喜旅遊,貪美食,微有潔癖。

  為人胸無大志,四平八穩,不拘雅俗。

  養一懶狗,喚名巧克力。

  常常一人,一狗,一書。

  此生,唯願所愛之人喜樂平安。



繪者簡介



容境




  職業插畫師一枚。

  除了畫畫最大愛好就是美食,每天就是畫畫→找美食→吃美食→畫畫……

  無限循環→_→

  慣用畫材是夢法兒和阿詩水彩紙,筆是中國傳統國畫筆。



  繪有《花千骨》(泰文版)、《家佛請進門》(泰文版)、《且把年華贈天下》(簡體版)等小說封面作品。

 


 

目錄




第一章 劫後餘生

第二章 上門說親

第三章 魚兒上鉤

第四章 出嫁在即

第五章 洞房花燭

第六章 新婚燕爾

第七章 人心難測

第八章 嬌客上門

第九章 連環心計

第十章 嫉恨欲狂

第十一章 靖王心思

第十二章 西山偷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