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新書推薦-「寵妻如令1」心得

 

新書推薦-「寵妻如令1」心得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娘親是長公主,阿菀覺得自己這輩子終於可以平平安安活到老,再也不用擔心夭折

誰知她遇到了一個重生的神經病,並且以娶她為己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

衛烜的宗旨:心悅她,就要不擇手段得到她!



  阿菀前世是個病秧子,穿越後還是個病秧子,幸好她有個愛女如命的長公主娘親,想來她再體弱,也可以不用擔心會夭折了。



  跟隨父母出遊的阿菀,在回京城的途中遇見權勢滔天的瑞王。瑞王是皇帝的胞弟,與長公主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只是兩人平素無往來。瑞王是奉旨離京,同樣正要回京城,不料兒子衛烜高燒不醒人事,才會滯留遇到長公主。



  衛烜比阿菀小三個月,算起來兩人是表姊弟,阿菀有些憐惜這個病重的表弟,便跟著父母前去探望他,誰知昏迷中的衛烜忽然睜開眼睛,一看阿菀就撲了上去,緊緊抱住她,用森冷的語氣說道:「阿菀,我從地獄爬回來了,這輩子休想要我放開妳!」



  阿菀被他那嗜血的眼神盯得渾身發冷,像是被毒蛇盯上似的,可是他明明才六歲……



  阿菀不知道的是,衛烜確實是剛從地獄回來。前世他在戰場上萬箭穿心而死,而他至死也沒能得到她,如今他重活一世,占了先機,決定不擇手段也要霸占她……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霧矢翊




  愛音樂,愛動漫,愛文字,愛YY。喜歡和朋友在陽光微煦的傍晚壓壓馬路,講一些葷素不忌的笑話。性格開朗中帶點隨遇而安的消極生活態度,喜歡在一些很平凡的日子裡,突然很感性地編織起一些又長又臭的故事。



  所以,雖然「霧矢翊」這個筆名有點蘇,但咱的性格真的不蘇,對吧?



  曾在一個很樸素的小鎮長大,直到初中才轉學到大城市生活,所以骨子裡還是有點鄉下人的落後與純樸,還有那麼點幽默,也在寫作時影響了文風。寫不出感性而文藝又有內涵的文章,多是帶點笑料的小白文之類的。目標很大,希望自己能寫出更多讓人覺得溫馨而開心的故事。



  相關著作

  《賢妻難為(下)》

  《賢妻難為(中)》

  《賢妻難為(上)》



繪者簡介



畫措




  宅女略腐,八○後,畢業於中國美術學院服裝設計專業,金牛座,A型,居於中原地界。喜歡中國古典文化,擅長繪製具有中國古典浪漫氣質的插圖,其作品具有濃郁的中國水彩水墨風格,現為職業自由插畫師,為多家刊物小說繪製插圖封面、人物設計、壁畫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