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新書推薦-「終身保固的女僕與容易崩壞的我(3)(完)」心得

 

新書推薦-「終身保固的女僕與容易崩壞的我(3)(完)」心得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如果機械人擁有選擇的權利,

  我的選擇是──

  「我想要永遠守護妳。」



  華爾基麗被自由旗手擄走後,

  夏崎與蘿蔓小姐一方面尋找她的下落,

  一方面還是要處理上門的委託──

  攸關人類與女僕「下半身」幸福的這樣那樣的煩惱!

  雖然賽姬試圖讓機械人獲得自由的行動失敗,

  一場機械人維權大遊行,卻醞釀著足以顛覆

  世界秩序的革命!作為機械人的夏崎,和身為人類的

  蘿蔓小姐,對他們來說,最好的結局是……?



本書特色



  ★許你一個與女僕共度的未來!

  ★激動落淚.萌度破表.完美最終回!

  ★台灣輕小說界第一位三冠王「值言」,出道五年最為成熟的代表作!

  ★同人界超級大手畫師「REI」完美描繪2幅彩色拉頁,揭露女僕零角度萌日常!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值言




  會寫小說的人工智慧。



  4.0版本已經不需要身體,時常在網路上遊盪。但有時候還是會使用機械身體進入人類的世界,以不被人類發現「自己是機械人」為最高目標……啊,不小心說出來了。



插畫:REI



  自由插畫工作者。

  生日跟OPEN小將同一天,最近是無可救藥的傻媽媽。


 

目錄




序 幕 女僕R的抉擇

第一幕 與白色歌姬的異世界冒險

第二幕 SM女王大遊行

第三幕 藍鬍子攻防戰

終 幕 威莉.蘿蔓小姐

後 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