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新書推薦-「OBSTACLE Series 激戰的魔女之夜 (2)」心得

 

新書推薦-「OBSTACLE Series 激戰的魔女之夜 (2)」心得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這裡,是「黑魔女」掌控的地球。



  就讀魔女教育機構四法印學院的日本代表——堀之內.滿,奇遇來自異世界的少女各務.鏡,

  最後在命運安排之下共赴魔女排名戰,協力爭奪「黑魔女」挑戰權。



  戰勝強敵杭特後,術式科的王牌——瑪麗.蘇,阻擋了兩人的去路。



  這位別名「死神」的少女,竟彷彿與各務有不共戴天之仇,其原因究竟是——?



  500公尺魔法杖狂轟猛撞的高速戰鬥再度爆發!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作者川上稔所刻劃的嶄新魔法少女傳說第2集,火熱登場!



本書特色



  ★500公尺魔法杖狂轟猛撞的魔法少女大戰!

  ★《終焉的年代記》鬼才小說家川上稔,為您獻上嶄新的魔法少女傳說第二集!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川上 稔




  1975年1月3日於東京出生。是日本輕小說作家和遊戲開發者,出身於東京都。



  以《終焉的年代記》一作在日本輕小說界造成極大話題的鬼才作者,

  以獨特的行文方式、縝密詳盡的世界觀設定以及充滿個性的角色描寫,

  在輕小說界奠定地位,乃輕小說界重量級作家之一。



  其作品《終焉的年代記》、《境界線上的地平線》均以單本厚度與驚人頁數著稱。



繪者簡介



さとやす(TENKY)




  日本插畫家,TENKY所屬。



  插畫作品有:《終焉的年代記》《電詞都市DT》《矛盾都市TOKYO》

  《機甲都市 伯林》《閉鎖都市 巴里》《創雅都市-S.F》《奏(騒)楽都市OSAKA》

  《風水街都 香港》《遭えば編するヤツら》《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等。



  遊戲作品有:「奏(騒)楽都市OSAK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