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新書推薦-「是妖精不是妖怪01妖精明星高中入學式」書評

 

新書推薦-「是妖精不是妖怪01妖精明星高中入學式」書評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妖怪天團團長萬小迷歡樂力作!!

  妖怪天團來襲!!!

  這年頭妖怪這麼帥是想逼死誰!!(逼死我逼死我逼死我)




  開學了,但學伴不是人?!半人半妖(人妖?)的中二少年,帶著四隻──

  (1)法術很爛

  (2)脾氣很差勁

  (3)各種不團結……的妖怪,參加明星高中入學考,

  可怕的是,豬一般的隊友還想狀況外、裝可愛──

  瞎到不行的雜牌軍奮鬥史,我們的目標是,征服星辰大海~~~~~(海~~~海~~~海~~~)

  

  好友組團,一起GOGOGO!

  俺的一生就像那RPG遊戲,冒險、打怪、找盆友……(咦?似乎有什麼奇怪的份子混進來了?!)

  

  這年頭,幫助小動物也沒有什麼好下場!

  遇見路倒幼犬,好心救助卻被反咬,<( ̄﹌ ̄)>

  結果狂犬病發作,每到午夜十二點,就想咬爸爸的脖子(!!!);

  

  經過神祕高人(?)指點及惡毒後媽的衷心希望下,

  被驅趕到連手機也打不通的窮鄉僻壤!

  

  現在,看著面前明星高中……旁邊的破爛小校門,

  還有──四隻看起來就很遜的妖怪來亂入(!),

  這個世界已經不是人類能夠想像的了,媽媽我可以回家嗎?!

  

  好盆友入手指南→

  救助膽小刺蝟,一生好基友getˇ

  撿到雞排大俠黃鼠狼,美食發燒友getˇ

  踢到裝逼犯青蛇,腹黑優等生getˇ

  路遇話癆烏鴉,八卦廣播台getˇ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萬小迷


 

  大家好,我是萬小迷。



  小時候住的是大院子,每天就像個假小子一樣,上樹抓毛毛蟲,下地抓蟋蟀,附近的叔叔阿姨們都說我是比農藥還要好用的除蟲劑。



  上小學以後,終於開始留長頭髮,居然有點像淑女了呢!(羞)



  還記得一年夏天,一個調皮的男同學故意把毛毛蟲丟到我裙子上惡作劇,我特別淡定的衝過去抓住他,把蟲子塞進他的衣領裡。



  結果男同學哭著把我告老師,害我被找家長,為了報復,我就用校徽的針扎他大腿……結果他又哭了。(男人真是脆弱的生物……)



  後來同學們都說我是容嬤嬤。



  我媽媽很鬱悶,女孩子居然像屁股長釘子一樣,每天瘋瘋癲癲沒個正經,以後能做什麼呀?!



  2005年的時候,我和媽媽說,我要當作家!



  我媽說:孩子妳該吃藥了。



  時光荏苒,已經過了九年多,雖然一直在碼字,但好像也沒什麼特別拿得出手的作品,不過我會朝著作家的理想,如脫韁的瘋狗一樣一路狂奔的!



  最後,吃藥時間到了。



  萬小迷的微博:www.weibo.com/wanrenmicoco



 

目錄




天蠍座的殺破狼

第二章 有其母必有其子

第三章 沒有回頭路

第四章 睚眥必報

第五章 善聽者為聖

第六章 求學之路

第七章 舊友重逢

第八章 冷翠燭

第九章 腦海裡的聲音

第十章 滅靈之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