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新書推薦-「我的病嬌女友怎麼可能毀滅世界03新書推薦-「

 

新書推薦-「我的病嬌女友怎麼可能毀滅世界03新書推薦-「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上市首週即加印!

蘋果日報、金石堂暢銷排行榜 不敗力作

萌系新星桐真 & 超人氣繪師迷子燒



  「推倒葵」陣線聯盟成立?!



  病嬌系女僕 & 純愛系好友

  葵,今晚你要選哪一個?(心)



  一位自稱是我兒時故友的少女纏上我。

  有了病嬌女友的鍛鍊,「纏上」絕對不是我上句話的重點,

  重點是「故友=已故好友」。(笑)



  少女:「在完成遺願之前,我是不會離開你身邊的。」

  我:「好吧,那妳的遺願是什麼?」

  少女:「這是第一個委託,請幫我找到我真正的遺願。」



  ……為什麼有人迷糊到連自己的遺願都不曉得?!(╯-_-)╯ ~╩╩

  我很想幫助她(人、人家才沒有要她用身體回報!),

  但病嬌女友的警備範圍,肯定連靈魂體都能一擊必殺!

  ……咦咦咦?一人一鬼已經變成好閨蜜?

  呃,為什麼我有種彷彿被賣掉了的大事不妙的感覺?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桐真




  某個剛滿二十歲的大學生,本來是想用「不離家的童貞魔法師」作為筆名,但是被友人嫌棄後,只好取「桐真」兩字,順帶一提,玩遊戲創角時也是用這個名字。



繪者簡介



迷子燒




  好想跟水獺握手。



 

目錄




序章 在人行道尋找遺願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1章 拿出男子氣概吧,邱葵君

第2章 幽靈來我家

第3章 希的遺願

第4章 希在人世之時

第5章 當不成人類的她,只好認真完成遺願了

終章 新世界的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