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新書推薦-「音樂劇」書評

 

新書推薦-「音樂劇」書評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附贈:1. 光碟 2.中英雙語CD & 英譯文小書+單曲 彩虹之上



  《音樂劇》描繪男孩參與學校音樂劇演出的波折歷程,也是男孩自我成長的動人告白。



  這是一本集結年輕世代原創熱情的圖畫書作品。

  從故事、圖繪、音樂、演唱,歷時三年精心打造而成。

  作者生動刻劃男孩與夥伴們,如何為夢想留下真誠踏實的軌跡。繪者在木板上作畫,與文字巧妙相融。

  知名音樂家王雁盟為此書量身創作好聽歌曲《彩虹之上》,王鏡冠感人演唱。    



  《音樂劇》即將開演,請看男孩如何詮釋自己的角色!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陳柏儒




  《音樂劇》是他的第一本圖畫書創作,也是高中時期的真實故事,他很享受那段和朋友們一起成長的日子。熱愛繪畫藝術和美術設計,擅打桌球、網球,也喜歡閱讀,目前住在新竹。



繪者簡介



孫俊




  湖北美術學院平面設計系畢業。兩年前,他的文圖創作《我想長大》投稿圖畫書專業網站 (www.tuhuashu.com),成為該網站第一部獲選之原創作品。孫俊目前住在北京,專職圖畫書創作。



作曲者簡介



王雁盟




  知名音樂創作人。清大畢業後曾擔任程式設計師,有一年旅行東歐時,在布拉格地鐵站遇見手風琴老藝人,深受感動,從此開始手風琴音樂的探索。第一張手風琴創作專輯《飄浮手風琴》,不僅入圍金曲獎,還闖進了葛萊美獎!近年定居台中,持續創作並參與電視、電影配樂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