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新書推薦-「親愛的阿基米德(中)」書評

 

新書推薦-「親愛的阿基米德(中)」書評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他是凡事都理性分析的天才密碼專家,她是冷靜自持的天才生物學家

  詭譎的案件之中,且看天才用嚴肅的方式追到真愛!

  高智商限定的犯罪心理戀愛小說全新修訂版



  「接下來就靠妳繼續解密了。如果妳相信我,妳去什麼地方,我都會陪妳去。」



  甄愛知道,言溯正式嚴謹、邏輯縝密、句式複雜,感情強烈又文學性十足的告白已經打動了她冰封的心。



  那個孤僻自信,不擅人際溝通的言溯正在一點一滴讓她的生活添上鮮豔色彩。



  楓樹街銀行的殺人遊戲告一段落之後,為了解開哥哥留給她的密碼,甄愛和言溯來到北方孤島上的神秘古堡。

  陰森古堡裡,有十三個和同團成員一模一樣的蠟像。

  讓人毛骨悚然的是,一個個被破壞的蠟像彷彿準確的死亡預言。

  暴風雨中,同團成員接連被殺,死狀離奇詭譎。

  各懷鬼胎的成員之中,有人覬覦十億財產而來,也有組織為除去背叛者派來的殺手,更令言溯擔憂的是,那個男人,似乎也親自來了……



本書特色



  ‧晉江文學城人氣犯罪心理戀愛小說全新修訂版,兩岸首發

  ‧扣人心弦,出書版限定翻轉大結局

  ‧最縝密詭異的犯罪心理,最精彩絕倫的推理解謎,兩個天才的搞笑浪漫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玖月晞




  天蠍座AB型,一路行走一路漂泊。我認為我迄今做的最好的事,就是活在真實的生活中,不依賴他物和他人,保持著精神的獨立和自由,兀自成長。



 

目錄




第四卷、惡魔降臨楓樹街

第五卷、糖果屋歷險記

第六卷、愛之性幻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