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推薦-藍蘿蔔在哪裡?從史前時代找到太空探索時代!

 

推薦-藍蘿蔔在哪裡?從史前時代找到太空探索時代!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超大開本,找找樂趣加倍!

從史前時代到太空探索,一起認識歷史的發展~

藍蘿蔔到底在哪裡?!



  在這個屬於兔子們和老鼠的天地,大家都只想著一件事:找回那根藍蘿蔔!那神祕又獨特的蘿蔔,是如此的珍貴,不過竟然沒有人知道它到底被藏到哪去了。



  藍蘿蔔曾經被藏起來,也曾被大家遺忘,但它從未遠離過大家,讓我們一起回到史前時代,返回中古世紀,一起去把它找回來!

 

  超大開本的精美插圖,充滿了迷人的細節和驚喜,讓大小讀者能過癮的穿越歷史場景,從熱血沸騰的古羅馬競技場到危機四伏的中古世紀城堡,甚至出發到高科技的現代太空站,透過一頁一頁故事的演進,一同參與藍蘿蔔遺失案的調查。 藍蘿蔔到底跑去哪了!?



  每個時代都能找到藍蘿蔔唷,你能在兔子找到之前發現它嗎?



  下載有趣的延伸遊戲教材:www.little-urban.fr/a-la-recherche-de-la-carotte-bleue-tome-1/



  規格:31.6 x 40.7 cm / 精裝 / 全彩 /注音 /28頁



名人推薦語



  ★小熊媽(張美蘭) 「家在婆娑美麗處:小熊部落」部落格主 找不膩推薦!



法國Amazon讀者 五星評語



  ☆無比的滿足!

  「本書帶領讀者重返的歷史上重要時刻,大小朋友能一起享受共讀的樂趣。

  歷史的知識為本書增添了許多可看性。」



  ☆絕佳的好書!

  「本書的插圖精美細緻,由衷向大家推薦這本難得的好作品!」



  ☆超推!

  「就像是藍蘿蔔版的《威利在哪裡?》

  精采絕倫,我們家因為這本書享受了一段閱讀的好時光。」



  ☆美妙的好作品!

  「一本優秀的著作,超大開本讓讀者能好好享受作者才華洋溢的插圖作品,不僅能快速吸引小小朋友的注意,也能讓稍大的小朋友沉浸在尋找藍蘿蔔的故事中。我的孩子們愛死了這本書。」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賽巴斯提安‧戴勒齊 Sébastien Telleschi




  自幼即展現了對繪畫的熱情,在他第一次讀到經典漫畫《阿星特利克斯在科西嘉》(Ast?rix en Corse,到現在仍是他的參考素材)之後,就從未放棄過作畫。



  熱愛創作,平時不是拿著畫筆為作品手繪上色,就是手握滑鼠用電腦繪圖,目前持續為自己的工作增添色彩中。



譯者簡介



劉璞




  喜歡書,喜歡文字語言,現從事出版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