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推薦-再從等級1出發的武林盟主

 

推薦-再從等級1出發的武林盟主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本作有別於傳統武俠小說,追加了「等級」這項設定,驟眼看來似是角色扮演育成,但「等級」背後隱藏的真義,將交由讀者自行探索;滲雜武俠、五行、易經、佛經等知識、風格與及潮流新世代的設定,誓必掀起新武俠風潮。



  男主角游同塵以為成功當上武林盟主後,打破等級制度的夢想就能實現,他卻中了天兵的圈套,變回等級1,且無法再次提升。



  與此同時,天兵跟朝廷勾結,成立魔教西王教,誓要殲滅各武林正派,從而控制全世界。這已經不止是武林的問題,而是關係到世界存亡的危機!到底等級1的武林盟主可以怎樣拯救世界?游同塵又有辦法重拾等級,再戰天兵嗎?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黑貓C




  會寫故事的黑貓,不能辟邪,亦不會帶來惡運。興趣是打電玩、看小說、同時又熱愛香港,因此將所有元素湊合成為這本小說。嗯?武俠小說也算是香港文化的一部分吧。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curoneco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