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推薦-愛經述異 復刻版

 

推薦-愛經述異 復刻版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深雪經典小說《愛經述異》,自2003年出版以來一直廣受華文讀者歡迎,十四年後以全新設計復刻版載譽歸來,透過世上最完美女人和最溫柔男人的故事,給天下女人傳授必贏愛情法則!



  LE TRA LÀ, CHE MIRAN PIÙ PROFONDO

  這裡是Mystery,一間讓女人實現愛情夢想的內衣店。

  但凡光顧,就能得到必贏的愛情。

  女人,光顧我吧!我給你性感、給你智慧、給你力量。

  女人,你放膽告訴我,你還想要些什麼?



  好吧好吧,我是Amulet,一塊美麗的護身符。我來光顧Mystery,尋求你們魔幻般的愛情法力。

  我愛上了吸血殭屍,他是世上最溫柔的男人。

  而我的吸血殭屍,卻深深愛着他的睡公主。

  請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必贏必贏,我要你們那必贏的愛情。

  救救我吧!我愛他愛得,快要斷氣了……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深雪




  關於外表,無辦法,就是柔弱纖巧精精細細。而內裡,是很相反很相反的。我是很極端的人,充滿矛盾感。關於自己,我永遠說不清,也看不清。但我寫的小說,就是這麼一回事,我沒說是代表我,但那也是我。我不知道啊。可能,唯一清晰的時候,是當我愛著你的時候,忽然,我的一切,都一面倒地好。我愛你。



  深雪官方網頁:www.zitacatloft.com

  深雪微博:weibo.com/zitalaw

  深雪臉書:www.facebook.com/zitalaw.hk

 


沒有留言: